碟然子

伊推,伊独
吃粮不挑cp,好的就会喜欢
画点画,写点字
“ゲロ吐くように歌う日々だ。”

我的助手怕不是一个假的(正派篇)

*异色伊X常色独
*作者日常ooc

1.早餐

摸着锁骨处淡淡的咬痕,又望望沉沉睡去的罪魁祸首,路德维希长叹一口气,把被子往上扯扯,盖住几乎遍布上身的红印,也合上了双眼 。
这一天本来很正常,至少在醒来前是的。
今天是周末,用路德维希的话来说,就是一个难得的锻炼身体的日子,于是他便计划清晨六点起床,顺便把自己的助手拉起来,然后两人一起去健身房消磨大半天。
然而,当他一醒来看见自己不翼而飞的被子和床单,床周边一地的粘鼠板,还有门外助手那贼亮的眼睛时,他就知道这一天注定不会太平了。
他先在床上穿好了衣服,从枕头下拿出早已准备好的一沓报纸,把报纸铺在粘鼠板上走过那一地的陷阱,走出了房间。
“早上好啊。”他的助手随意倚靠在门边说,似乎因他没中招而有些不悦。
“一早就给我弄陷阱,是不是今天又要搞事情了?”
“早早在下面放好报纸,我看你才是早有预谋吧?”卢西安诺毫不示弱地回道,随后走向了客厅,“早餐做好了,洗漱完快点给我过来吃。”

早餐是路德维希最心惊胆战的时候。他拿起三明治,把它一层层翻开来检查里面有没有辣椒酱,芥末或者薄荷味的牙膏(他的助手严词拒绝甚至以死相逼来阻止他做早餐)。
“怎么搞得像排雷一样?”看到路德维希那样,卢西安诺又气又想笑,“我难得好好做了次早餐你还不好好吃?”
“你知道你平时做的早餐有多不正常就行。”路德维希谨慎地咬了一口三明治,确定真的没毒才敢大口吃起来。
“我平时做的早餐怎么了吗?就是加了点料而已。”卢西安诺有些不满。
“我想想,芥末?”
“对。”
“辣椒酱?”
“对。”
“泻药?”
“对。”
“亚瑟的司康饼?”
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
“问题大了,我要是起诉你,再怎么说也算一个蓄意谋杀罪。”
路德维希突然感叹起自己还能活着真的太不容易了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21 )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碟然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